服务投诉电话

2024年信息化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单位:信息资源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24/01/18浏览量:10

  2024116日,信息资源中心组织校内外专家在图书馆511会议室召开信息化项目专家论证会。会议涉及校园门锁建设项目,信息化综合体建设项目,校园数字广播系统项目改造共计3个项目的采购论证工作。

会议由孟德欣主任主持,相关负责的老师、校内外专家、项目负责人参与会议。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会议流程和论证项目的基本情况,便于校内外专家快速了解会议内容。其次由各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基本情况和建设可能存在的难点,与各位专家进行交流。然后是专家质询、讨论环节。最后是形成专家意见环节,针对不同项目,专家组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并填写专家意见表。

信息化项目专家论证会是我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各位信息化专家的指导,能够为信息化项目实施、验收等环节的可靠性,科学性提供保障,同时能够为我校的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