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投诉电话

接待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来访调研

发布单位:信息资源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23/12/13浏览量:10

  20231213日,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党委常委陈江锋财务处处长张逢梅、信息中心副主任胡晨光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原副院长葛晓波、计财处处长裘腰军、信息资源中心主任孟德欣等一同接待了兄弟院校同仁。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BEIJING POLYTECHNIC),是一所北京市属公办高等职业院校。2007年入选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2010年被教育部批准为国家级高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单位。2015年入选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2017年入选第二批北京市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2018年入选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计划。201912月,被教育部、财政部列入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A档)。

  本次交流内容包括学校基本情况介绍,座谈交流;介绍信息化制度建设与规划,整体数据治理解决方案,职教大脑、智慧校园、内控系统等数字化改革及信息系统交流,网络安全相关介绍等。由负责制度建设规划,数据治理、信息系统建设、网络安全管理的老师进行相关内容的汇报,同时与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老师进行充分交流。最后,一行人参观了学校的数据中心机房和智慧教室等智慧校园应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