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投诉电话

接待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来访调研

发布单位:信息资源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23/03/22浏览量:214

  2023年3月21日,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俊平,财务处处长王耀章,资产管理处处长周德志,图书信息中心副主任潘银芳,信息中心技术主管方嵩松等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葛晓波、计划财务处处长裘腰军、信息资源中心主任孟德欣、资产管理处(采购中心)副处长陈忆雯等老师一起接待了兄弟院校同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内控系统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做法,经验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内控系统是我校新建的财务管理系统,注重于项目金额的控制管理项目的全周期,包括预算管理、指标管理、采购管理、合同管理等,并对接科研系统、资产系统、OA系统等其他信息系统,实现对项目的全程把控。

通过双方充分交流,对内控信息化建设有了更加深刻了解。张副院长等一行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