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投诉电话

喜讯!我校入选浙江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

发布单位:信息资源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23/03/14浏览量:252

3月14日,浙江省教育厅发布了《浙江省数字教育试点单位名单通知》(浙教办函〔2023〕65号),公布我省数字教育试点单位名单,我校成功入选浙江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数字教育试点工作的通知》(浙教办技〔2022〕46号)要求,我校信息资源中心多次组织老师集体研讨,反复修改建设方案,提出了“1+5+N”的数字化应用体系,明确了建设思路和目标。据悉浙江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是省教育厅为加快推进全省教育数字化改革,充分发挥新技术赋能省级职业教育而开展的数字教育试点工作,从基础设施建设、技术赋能教与学、数字资源创新应用智能管理及服务等方面进行遴选。各试点单位要将贯通“学在浙江”作为重要任务打造浙江数字教育“重要窗口”,更好服务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

此次获评浙江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是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试点方案,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与应用,扎实开展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聚焦教育数字化改革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细化试点任务,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提高数字治理能力,为学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