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投诉电话

信息资源中心全体教师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活动

发布单位:信息资源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23/02/23浏览量:2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组织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活动,信息资源中心全体教师积极参与。

  “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分为两个模块,共计5个专题课程,要求教师积极参与培训,并在培训结束后撰写心得体会。全部课程于202315日全部线上开放,课程主题包括教师直播教学安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优秀教师典型的示范引领、强化对教师的关心关爱、提升教师综合育人能力塑造“双师型”教师5个方面。

 

学校高度重视培训,做好动员组织。要求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部署和组织实施工作。组织教师用好数字学习资源,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部门教师通过研修学习,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养和业务能力。了解直播在线教学的安全问题和法律规范,提高网络防范能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聆听优秀教师的典型事迹,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关注身心健康,提高综合能力和创新能力。

本次寒假研修学习,教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提升了师德修养,还提高了教学能力和更新了教学理念,为新学期工作和学习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