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投诉电话

数字化校园建设标杆校研讨会

发布单位:信息资源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22/03/03浏览量:589

202233日,信息资源中心在图书馆511召开数字化校园建设标杆校研讨会,旨在立足于“十四五”规划,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探究如何建设数字化校园。会议由孟德欣主任主持,信息资源中心全体老师参与,并邀请吴翔阳校长,何明友主任等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数字化校园建设内容展开,首先,由孟德欣主任汇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评估报告》,针对“治理体系、智慧环境、智慧教育、网络空间安全、特色与创新”五项指标进行分析,阐述各项指标中信息化建设内容,同时对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并与各位老师交流探讨。

汇报完毕后,吴翔阳校长首先肯定了信息资源中心的工作成果,同时强调信息化建设任重道远,需要不断完善提升信息化服务质量,提高师生体验感。接下来,各位领导和信息资源中心的老师围绕日常工作内容,结合自身经历,谈谈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想法,并进行充分的交流。

最后,孟德欣主任对数字化校园建设进行总结。加强信息化治理体系建设,为教育教学保驾护航。从顶层重视信息化的治理能力,形成专业人员和教职员工共同协同。治理能力的体现是信息化教育教学、服务能力的提升。数字化校园建设不只是信息化人员的工作,是全体员工、师生共同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