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投诉电话

全校全量数据中心项目启动会

发布单位:信息资源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21/06/22浏览量:502

为推进全校全量数据中心项目建设,622日下午,在联盟大厦1424组织项目启动会,会议由信息中心牵头,校领导,各部门代表,厂商参与。

会议首先由孟老师发言,简单的情况介绍,人员介绍,会议流程介绍,两个制度的说明。然后由吴校长致辞,表达在大数据时代和浙江数据工程的大背景推动下,我们必须贯彻上级部门的精神,推进学校的治理的发展和改革的推进。项目负责人李老师发言,阐述去年已经做了一些基础工作,包括收集数据和前期的数据准备,即将进行的数据治理工作,还需要各位成员一起配合,利用暑假时间进行业务数据整理工作等。梁老师代表双高办发言,作为数据大户,各个部门应该把自己部门的信息化工作落实到位才是关键。

项目启动会各位领导和负责老师都发表了各自的意见,表达对全量数据中心项目建设的重视,为之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