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投诉电话

2021年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单位:信息资源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21/06/08浏览量:778

  67日,在图书馆511会议室,信息中心邀请了市网信办、公安局等多部门参与学校网络安全专项检查。目的是保障建党100周年时期,各项基础设施,信息系统,网站正常运行,防范重大网络安全风险,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

会议由信息中心何老师主持,会议成员包括信息中心老师,学校领导,市网信办、公安局等部门人员参与。首先由何老师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进行汇报,从组织体系,规则制度落实情况,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建设,等保工作开展情况,公共数据安全体系建设及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会议在充分交流和沟通中进行,专家听完汇报后,对我校的网络安全工作做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建议。如:制度比较齐全,但关键还是落实到位。边界防护很重要,需要不断加强。对于专家的建议,我们都一一记录在案,为今网络建设和保障打下基础。

网络安全一直以来都是部门的工作重心。我们必须要时刻提高警惕,预防潜在风险,提高应对风险能力。对于专家组发现的问题,我们会及时改正,不断提升学校网络抗风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