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投诉电话

2021年信息化项目论证会

发布单位:信息资源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21/04/09浏览量:546

202141日,在图书馆511517会议室召开2021信息化项目专家论证会。会议涉及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超融合服务器采购,网络安全运维项目,智慧教室升级等项目。会议由信息资源中心组织,并邀请校外专家8人,校内专家8人。

由于会议内容较多,邀请人员较多,所以本次会议设2个会场,分别由孟老师和戚老师主持,部门领导、相关负责老师和校内外专家参与。会议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会议流程和项目基本情况,便于专家能快速了解会议议程。然后由负责的老师逐一介绍具体的项目情况,专家研讨论证。

对于超融合服务器采购,网络安全运维项目等,专家认为建设非常必要,且方案内容详实,需求明确同时,针对不同的项目,专家组也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帮助我们更好地完善项目方案。

在部门老师和专家的共同努力下,专业论证会取得不错成果,为今后的信息化项目建设打下结实的基础提供有力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