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投诉电话

喜报!我校获得浙江省2019年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奖

发布单位:信息资源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20/01/07浏览量:672

近日,2019年浙江省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评比活动结果揭晓,我校获得2个优秀案例奖,其中《基于企业微信的宁职院“移动校园”建设》我校信息资源中心建设并推广。

1月3日,在浙江农业大学召开浙江省高校教学会教育技术分会2019年年会暨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优秀成果颁奖大会。会议总结我省高校教育技术工作与学科建设经验,表彰2019年高校教育技术成果,共计60个优秀案例奖。

目前,基于企业微信的移动校园中的主要应用有学生中心、教师中心、后勤微服务、电子校园卡、书店借等功能模块。截止到2019年12底,企业微信使用人数11127人教师779人学生10188人。以2019.11.18-2019.12.17为统计周期,日均访问6157人次,最高峰达7588人次。使用率最高应用是“通知中心”。企业微信作为使用最广的、频率最高的应用,深受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宁职院企业微信涵盖了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提高了消息传播的速度,还提高办事效率。今后,我们还会持续完成企业微信,提高师生办事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