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投诉电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信息资源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19/12/05浏览量:557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历史,缅怀先烈,1129-30日,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台州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和潘家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为纪念一江山岛战役所建,已列入国家100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单。纪念馆功能布局基本分为三部分,包括展厅,演示放映厅,以及一部分接待,会议办公室等内容。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首先参观一楼展厅,一楼展厅主要展现战役的背景,筹划和准备三个部分,让我们了解战役的前期情况。二楼的展厅主要展现战斗的经过,大陈岛的解放以及战后重建工作等,在展厅内还设有很多展柜,陈列了大量一江山岛战役中使用的物品、烈士遗物等。

之后,党员同志赴潘家小镇进行党日活动,潘家小镇依山靠海,空气清新,被誉为“中国最美乡村”。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让我们明白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是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工作上做先锋作用,刻苦努力,勇于进取。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