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投诉电话

2019年宁波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信息资源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19/04/22浏览量:555

4月20日,2019年宁波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接待应考考生近4000人安排机试考场24个,考试期间,考风严明,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考试报考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考生均为宁波市各大医院人员,我校领导高度重视,考前多次召开教务处、信息资源中心、电信学院、后勤、保卫处等有关部门协调会议,多措并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信息资源中心承担机房软件安装、系统管理员及监考教师培训等工作,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多次组织开展软件模拟测试、安装工作协调、系统管理员及监考教师培训、考务要求培训等,着力增强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明确系统管理员的操作流程,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宁波市卫计委领导巡查了我校考场,了解考务安排情况,对我校考务工作的组织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对本次考试工作的大力支持予以感谢

学校通过承接本次考试进一步深化了校政合作,充分发挥了我校场地、硬件、人员方面优势,扩大了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