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投诉电话

部门规章制度修订讨论会

发布单位:信息资源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19/04/01浏览量:1719

      2019年4月1日早上,信息资源中心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在图书馆517办公室召开部门规章制度修订及相关项目讨论会。

      会议的内容包括现有的部门规章制度传阅,讨论,修订,2019年项目专家论证会等内容。首先,会议讨论修订现行的部门规章,对于不规范的规章进行修订,增加需要的规章,删减合并相关的规章。修订需要注意文件表述内容要精练,添加必要的图表,附件流程等。明确的规章制度提交的时间,部门内各负责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修订。修订涉及的制度包括系统运维安全制度,网络运维安全制度,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制度,耗材管理规范制度等。

      其次,会议讨论了2019年项目专家讨论会,涉及3号楼5楼数据中心搬迁到图书馆5楼数据中心,IPV6,网上办事大厅,IDS,等级保护等内容,同时还安排了4月份提前招生和卫生局考试,云盘培训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