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投诉电话

信息资源中心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单位:信息资源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19/01/11浏览量:566

110下午,信息资源中心在2214办公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期末工作会议。

首先,孟德欣副主任代表中心对2018年开展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作了总结和汇报。分别从网络建设与维护、信息化建设与维护、技术保障、网络安全四个方面对本年度工作作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年工作计划;分别为信息化教学环境建设、网络设施和网络安全,管理信息化等工作。这一年来,信息资源中心团队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明显,部门考核成绩排名靠前,教师工作测评中,也得到校领导和广大教师的好评。

最后,张岐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中心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本着对中心和自己负责态度,认真对待每项工作。1、重视中心设备日常运行情况,定期开展专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做到防范于未然。2、寒假放假前对所有管理的智慧教室、多媒体教室、机房、会议室及办公室等做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务必保证假期期间所有设备关闭电源,同时关好门窗。3、做好寒假期间网络安全运维值班工作。4、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总之2018年信息资源中心通过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在2019年继续保持并取得更加优秀成绩,最后提前祝全体老师,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信息资源中心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