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投诉电话

喜讯:我校荣获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成果奖

发布单位:信息资源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18/11/20浏览量:564

11月1日至2日,浙江省计算机学会网络技术专委会第13次技术研讨会、中国教科网浙江省主节点第18次学术年会暨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专委会2018年会在浙江杭州举行,来自全省几十所高校的近2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荣获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以及“校园一卡通人脸识别支付系统”信息化案例获优秀成果奖。

会议总结了全省高校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邀请相关IT领域的专家作前沿技术报告。会议以“教育信息化2.0”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教育”如何在高校落地,探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创新技术在高校教学、科研及管理中的支撑作用,分享各高校近年来所取得的信息化经验成果,积极推进高校信息化引领教育发展的进程。会议对在校园信息化建设方面成绩突出的高校进行了表彰。

此次所获荣誉,既是业内专家和同行对我校信息化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的鞭策和鼓励。信息资源中心将牢牢把握“保障教学、支撑科研、助推管理、优化服务”的建设思路,践行“三化三跨”的发展理念,继续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化服务,为我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