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投诉电话

接待郑州市卫生学校来访调研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学校网站发布日期:2017/04/12浏览量:697

  2017年4月12号上午,郑州市卫生学校党委书记李玲、副校长杨挺、党办主任顾鹏、迁建办主任刘绍利、膳食科长史晓刚、招生办主插梁景芝、计算机教学部主任刘浩等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齐小萍、基建处处长丁立人、后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倪萍、资产管理处处长助理陈赛红、信息资源实训中心主任赖红辉等老师一起接待了兄弟院校同仁。会上,双方就校园布局(办公、教学、实验实训、活动、住宿等布局与布置)、校园环境(校园文化、人文环境设计、校园视觉标识系统等)、校园管理(行政管理、实验实训、校园信息化建设、教学资源库建设、智慧教室建设、学生管理、校园安全管理、食堂管理、物业管理、安全管理、资产管理、设备使用、分配管理)的方法和经验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信息资源中心
2017.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