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投诉电话

我校获2015年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学校网站发布日期:2016/11/02浏览量:472

 

近日,由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委托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麦可思研究院发布的《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我校获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

50强是根据毕业生就业去向、横向技术服务到款额等六项指标和办学规模等因素综合分析得出。

为了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更多的高职院校以服务贡献谋地位、促发展,日前,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对“服务贡献”50强院校予以表彰并颁发奖牌。

同时,为展示和宣传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以来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大会举行了以“质量·开放·融合”为主题的成果展。成果展共征集到来自30个省份192所院校的499个案例,其中,提交10个以上案例的院校有5所。经专家评议,选定其中253个典型案例分8个模块进行现场展示开展了“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综合网络投票、现场微信投票及专家评议情况,遴选出20个优秀案例,进行现场表彰。我校展板“你们的梦想,我们的责任”获奖。

 


图为我校国际合作办学的服务内容,并被纳入服务贡献50强中。


图为我校学校文化建设的服务内容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