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投诉电话

2022年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单位:信息资源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22/09/15浏览量:306

为了迎接二十大,保障二十大期间各项网络基础设施,信息系统,网站等正常运行,预防重大网络安全风险,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915日,信息资源中心在联盟大厦1424组织网络安全专项检查,邀请市教育局、公安部等部门参与。

会议由信息资源中心孟老师主持,会议成员包括信息资源中心相关老师,学校领导,市教育局、安全公司等部门人员参与。首先由孟老师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进行汇报,从信息系统基本情况,网络安全日常管理情况,网络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无线网络安全防护情况,网络安全教育培训情况6个方面展开。会议在充分交流和沟通中进行,专家听完汇报后,对部门的台账进行检查,同时安全公司人员对信息系统进行抽检。会议最后,专家对我校的网络安全工作做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建议。对于专家的建议,我们都一一记录在案,为今后的网络安全建设和保障打下基础。

网络安全工作是部门的重要工作,是保障各类信息系统正常运行的基础。尤其是在特殊时期,安全工作显得尤为重要。我们必须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预防潜在的风险,提高应对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