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投诉电话

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单位:信息资源中心编辑:发布日期:2018/12/18浏览量:669

       20181214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信息资源中心张岐主任和孟德欣副主任分别开展了“全国教育大会部分内容解读”和“网络信息安全专题讲座”主题党课活动。会议由党支部龚友国书记主持。

在党课活动上,张岐主任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孟德欣老师从信息安全面临的挑战、信息安全知识简述、个人如何做好信息安全工作、我校网络信息安全方面的措施等四个方面对网络信息安全方面的讲解,特别强调了网络信息安全对我国的重要性。最后孟主任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的讲话“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结束了本次党课。

         

龚友国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教育工作相结合,做好工作、做精工作,做好表率,发挥示范作用。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用习主席的思想来指导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