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投诉电话

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党员参观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学校网站发布日期:2018/05/30浏览量:603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528日,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象山才华剪纸艺术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象山才华剪纸艺术馆是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整个廉政文化教育功能区突出“廉政”主题,由廉政剪纸展厅、清风长廊、清风林、清风桥、清风亭等构成。每一幅作品将廉政文化建设和传统剪纸艺术相结合,各种题材的剪纸作品统一布置并配以作品简介,构建了一种 “廉荣贪耻”的浓厚氛围,让大家深受教育。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象山才华剪纸艺术馆创办人谢才华同志结合党的历史和自己的人生经历,给我们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党课,语言质朴,句句发自内心。我们被他将艺术馆的所有资产无偿捐献给村集体的行为所感动,更感受到这名老党员对党从不动摇的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只有不断进行思想政治学习,才能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进而在行动上体现先进性,形成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的良好习惯,远离损公肥私、贪污腐败的不良行为,更好地在工作中为党和人民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