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投诉电话

信息资源中心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学校网站发布日期:2018/01/16浏览量:600

   

民主生活会是党员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召开的旨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组织活动制度,是党的建设理论发展和党内民主生活历史经验积累的重要成果,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和坚持的优良传统。

14日中午,在图书馆511会议室召开了信息资源中心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总支书记张岐老师在会上作了中心发言,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每个党员进行了民主点评。每个党员各自汇报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想见,敢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互相交流意见和开展批评,互相帮助、互相监督,理出共性问题,总结经验教训。党员同志都联系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以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找出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措施。并对支部书记的述职开展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希望。

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部门党员同志对部门及学校的一年来的工作给以充分地肯定,在以后支部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校党委提出的“服务需求、品牌发展”的总方针,坚持“三化、三跨”发展理念,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以浙江省优质重点建设校的建设任务为工作重点,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加快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改革和发展步伐,把我校建成一流高职院校。

 

信息资源中心党支部

2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