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投诉电话

中国共产党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学校网站发布日期:2016/11/11浏览量:538

 1111日,中国共产党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大剧院举行全体会议暨闭幕式。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严燕莉、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主任科员华建伟、宁波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周方涛、宁波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何倩、离退休党员干部、我校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147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暨闭幕式。

 


 

中国共产党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合影留念

       

中国共产党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纪律委员会委员合影留念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对两委委员进行了选举。通过选举,毛大龙、任君庆、齐小萍、岑咏、张健、张慧波、邵坚钢、周红、周永明(以姓氏笔划为序)9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丁立人、李颖、张臻、邵坚钢、徐帆(以姓氏笔划为序)5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指出:今后五年是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迎接挑战、乘势而上,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国家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要求,以“服务需求,品牌发展”为指导,以实施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为重点,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加强内涵建设,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凝练办学特色,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打造学校事业发展新高度。大会强调,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坚持从严治党,坚持改革创新,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统一思想,抢抓机遇,求真务实,开拓奋进,为把我校建设成综合办学水平高、服务发展能力强、师生满意度高、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国家优质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在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善惩防体系、规范权力运行、提升防止腐败的防控能力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营造了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提供了纪律保障。大会要求,新一届纪委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反腐倡廉的新要求,清醒认识学校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有力的措施,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

校长张慧波致闭幕词。张慧波说,本次党代会深入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明确加快学校转型发展的目标定位和主要任务,提出坚定“三化”发展理念,坚持“三跨”发展途径,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人心的目的。学校未来发展的目标和主要任务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思想一致、目标一致、步调一致地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随后举行校第一届党委第一次会议和新一届纪委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新一届纪委书记。毛大龙同志当选为校党委书记,张慧波、齐小萍、邵坚钢同志当选为校党委副书记。邵坚钢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
 

宣传部